学标杆

学标杆

学标杆从身边人做起

发稿时间:2016-04-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学标杆活动中,我们看到一些员工的优秀表现,他们是华润的形象,是人们对华润的赞肯。优秀表现是什么?优秀表现是比你多干一点,比你多发现一点,比你多钻研一点,比你多用心一点,比你不计较一点,这些看似平常的“一点”,组成了优秀的必备素质,所以不要埋怨没有人发现你的才能,只要你在工作中踏踏实实的干,心有责任感,无论大小事都全力以赴,端正工作态度,你的才华,才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其实每个部门都有优秀人员,在我们宗泽路CNG加气站也有为之骄傲的员工。葛磊是一个90后的小伙,虽然入司不长,但是工作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平时的加气过程中,认真执行安全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加气流程操作,按时做好工作流程记录,热情服务大众。更是在一次出租车自燃的突发事件下,沉着冷静,争分夺秒,及时阻止了一起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公司挽回了巨大的损失,如果事故一旦发生,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更严重的是,将会给企业带来无数的负面影响。

  如果我们单纯以赚钱为目的,而不去深入分析,了解我们的工作使命,那么我们将陷入危险的境地。我们要学习标杆对待工作的热情态度,对待工作的认真严谨,营造“人人学标杆,人人做标杆”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学标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