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筑梦十五载 燃梦正当时 ——镇江华润燃气召开十五周年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2-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

筑梦十五载 燃梦正当时

——镇江华润燃气召开十五周年表彰大会

1月25日下午,镇江华润燃气召开成立十五周年表彰大会。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镇江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庞迅,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张军,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斌等领导及公司管理团队、员工代表、外派经理人代表共计4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部门员工代表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大会首先以朗诵《追光新时代》开场,展现了新时代华润燃气人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出发的青春风貌。随后,现场播放了公司十五周年专题宣传片以及员工采访片,生动展现了镇江华润燃气十五年来砥砺奋进的创业历程。

 

镇江华润燃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振林主持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辞。

 

镇江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经理盛诤作了十五周年总结报告。盛总首先感谢了镇江市委市政府、华润燃气集团的关怀指导以及股东方的大力支持。报告中,他回顾了镇江华润燃气十五年来以赤诚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创新之心、探索之心,传承华润红色基因,为镇江输送清洁能源、守护一城平安、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同时,号召全体员工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奋力攻坚克难,在综合能源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镇江上彰显更大作为,努力实现“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的燃气梦。

十五载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在大会现场,我们还共同倾听了公司历任总经理送来的祝福,以及集团领导对公司发展的期望。公司员工充分感受到集团领导以及历任总经理对镇江公司的关心,并表示会谨记领导们的期望,努力为实现“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的燃气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的华润篇章。

 

随后,大会进行表彰环节。对十五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20个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分别授予“最佳成长奖”、“协同开拓奖”、“杰出贡献奖”等荣誉。

 

我们“镇”年轻,一起“燃”未来。表彰结束后,公司老中青三代员工代表,上台共同合唱歌曲《燃梦向未来》,并向所有员工发出传承的号召,一起传递手中梦想的火炬,向着未来,勇敢出发。在歌曲的尾声中,与会领导共同走到祝福仪式台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送上了对镇江华润燃气15周年的生日祝福,和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筑梦十五载,燃梦正当时。镇江华润燃气将持续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意志,扎实地迈出转型发展的步伐,奋力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的华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