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公司成功开展“你用气,我用心—315进社区”客户回馈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2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理解,镇江公司客户服务部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于315日上午9点,在江滨新村江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你用气,我用心—315进社区”客户回馈活动暨客户端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镇江公司客服部丰富活动形式,在现场设置了百尊燃气具、燃气保险以及长寿命软管等综合业务推广摊位。同时,公司准备了多种多样贴近客户的回馈礼品,如大米、食用油、毛巾、水杯等,并以最低的产品优惠价和最优质的服务品质回馈用户的支持,收获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反响,仅当天上午百尊业务的成交量就达到10单,后期有购买意向的超过8人,成效前所未有。同时,借助此次进社区的机会,镇江公司客服部也开展了用气知识安全宣传,接待“一对一”安全宣传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单页200余张,对于客户现场反应的户内隐患,现场安排人员入户检查,即查即改,共计整治了10余处安全隐患,保障了用户安全稳定用气。

此次“你用气,我用心—315进社区”的客户回馈活动是镇江公司客服部2021年综合业务推广宣传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响应集团总部“1+2+N”市场客服发展战略的积极举措,后续,镇江公司客服部将在持续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不断提升百尊业务以及客户端安全隐患治理等重点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镇江区域公司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而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