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华润燃气邀请退休老领导回公司走访交流

发稿时间:2021-03-29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25日上午,镇江华润燃气诚挚邀请荣休老领导回公司走访交流,共同感受企业发展新貌。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盛诤携管理团队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全程陪同交流。

老领导们分别参观了公司旗舰客服中心、调度抢维修中心、党建暨企业文化展厅和图书馆。盛总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生产能力、安全管理、市场拓展、荣誉取得等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公司的发展状况。

在党建展厅,老领导们一起回顾了华润燃气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华润集团的红色文化,重点关注了镇江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在企业大事记处连连驻足,从1982年煤气公司成立至今,一张张珍贵的影像资料无声述说着不同时期公司的发展实况,勾起了他们无限的回忆,思绪再次被带入了那时创业维艰的岁月。大家对公司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无不感慨,话语间还流露出对公司发展的期待。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向未到场的老领导进行了视频连线,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座谈中,大家观看了公司2020年年度宣传片《答卷》,对公司在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中,能够顶住压力,经受住考验与挑战,取得良好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们还对公司的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公司管理团队对他们为镇江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表示公司会再接再厉,把握住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为公司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