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莅临镇江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冬季期间安全供气工作持续稳定,114日,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莅临镇江公司上党综合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上党综合站,秦总实地检查了气化装置及门站计量撬等燃气设备运行情况,并向当班人员详细了解了镇江公司近期LNG调度、卸液、气化以及上游气源供应情况,仔细叮嘱公司要合理安排值班计划,加强设备巡检,确保安全稳定运行。随后,秦艳总还向值守人员送上了慰问物资,并鼓励他们做好防寒防护工作,继续坚守岗位。

燃气安全与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在检查中,秦艳总指出,面对目前严峻的供气形势,镇江公司要压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守住安全底线;要全力做好保供工作,积极与上游保持沟通,多方位组织气源,“千方百计,不计代价”,补充管道天然气缺口;要持续排查风险、治理隐患,定期对设备设施进行维护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镇江公司要上下齐心、周密部署,全力保障镇江市60万用户平稳安全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