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尽一份责任 护一方安全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一次极寒天气席卷大江南北,镇江全市范围大幅降温,最低温度达到零下11度。为抗击严寒,公司调度抢维修中心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强化落实,力保寒潮过境期间气路畅通、人员平安、生产安全。

202119日凌晨245分,公司热线接到热心市民紧急报修电话,丁卯智慧大道桥面弥漫着浓烈的燃气味。“燃气安全,不能大意!”不到15分钟,抢险人员抵达现场,立即拉起警戒区域,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部门领导到达后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地下DN300钢管可能出现下沉断裂情况,需要立即关闭阀门、停止供气。但该中压管道如果停气,会影响周边小区近2000余户居民正常用气,那么第一时间找到漏点尽快修复管道,是本次抢险任务的重中之重。

从黑夜到白昼,在严寒的作业环境中,公司抢险队员不眠不休,连续作战13小时,紧急抢修,顺利将断裂的燃气管道焊接修复完成,最终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也确保了附近2000余户居民用户的安全稳定用气。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保供、安全、服务”是每一名调抢中心员工肩上的责任,他们秉承初心使命在险情面前永远冲在一线,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用平凡的坚守实现自己的责任担当,时刻奋斗在抢险抢修的路上,守住千家万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