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档案室获得“省四星级档案室”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完善档案管理的各项制度,形成比较科学严谨的档案管理体系,使档案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在镇江市档案局、住建局的支持与指导下,在公司领导关心和全体员工积极配合下,镇江区域公司对档案室进行全面地改造升级,并于1223日通过省档案局评审,获得“省四星级档案室”荣誉称号。

验收考核中,省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档案库房、荣誉陈列室及设施、随机抽查档案、综合评议等方式,对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核组一致评定,确认公司档案室符合《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四星级标准要求。同时,考核组对我公司今后档案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整改提升建议,希望公司能继续夯实档案基础工作,提高全员档案意识,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深化档案编研工作,使档案工作能够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详实准确的参考和利用服务。

通过此次档案室评定工作,公司档案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加深了全员对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按照此次评定的精神和要求,逐条整改,把档案管理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到实处,同时,也将不断完善档案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公司档案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