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华润燃气召开2020年工商业用户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有效保障今冬明春工商业客户用气安全,巩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1222日下午,镇江华润燃气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商业客户座谈会,会议邀请到市发改委价格处、市燃气办、新区经发局等处室领导、16家工商业客户代表,以及镇江区域公司管理团队等共计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财务总监徐帮洁首先致欢迎辞,对一直以来支持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客户代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搭建更加顺畅的沟通桥梁。随后,副总经理徐国平向客户代表介绍了目前气源保供的现状、气源采购价格的波动以及下一步保供的力度和决心。接着,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燃气基础知识、使用操作要点、应急管理等三个方的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安全用气意识和使用技能。

交流环节,金东纸业、奇美化工、恒顺集团、孚能科技等客户代表纷纷表示对镇江华润燃气冬季保供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对公司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坦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市燃气办尹主任希望各燃气用户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应急演练,形成良好的安全处置习惯。同时,作为燃气主管部门,坚信镇江华润燃气作为红色央企,一定能够顾全大局,有能力确保全市人民安全稳定用气。市发改委姜处长说镇江华润燃气是一家有担当的企业,今冬明春我们将共同努力,服务好燃气客户,更好地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镇江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包振林再次感谢与会客户代表,希望各方信息互通、共谋对策、共同发展、一如既往地友好合作:一是要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着眼长远,合作共赢;二是要正确理解双方的合作关系,提供优质的服务,诚信合规经营,彰显央企的作为;三是要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互相理解,共克时艰;四是要同心建立安全保障机制,提供延伸安全服务,满足客户各类个性化的需求,共同打造安全用气环境。

作为党产央企,今冬明春镇江华润燃气将千方百计、不计成本采购气源,不负为民情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愿意与全市燃气客户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为全面实现安全稳定供气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