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召开2020-2021年冬季安全保供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1215日下午,镇江区域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2021年冬季安全保供启动会,镇江区域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以及专兼职安全员,共计79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事故视频,解读了“321”响水特大事故判决结果,宣贯了集团关于冬季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要求,重点结合镇江区域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反思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会议还对镇江区域2020年冬季安全保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区域各公司和主要业务生产部门对冬供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关闭讲话中,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盛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迅速掀起今年安全保供的工作高潮;二是要严防死守、持续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举措;三是要排查风险、治理隐患,为安全保供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并要求区域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确保今冬明春安全保供任务和岁末年初安全稳定运营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