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公司参加镇江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118日上午,镇江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在苏宁广场综合体隆重举行。镇江华润燃气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消防志愿者、市民纷纷来到燃气安全宣传展区咨询。“燃气灶具和热水器的使用期限是多少?”、“家用燃气管如何更换”等,宣传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在现场,镇江消防还对华润燃气进行了专题采访,公司现场宣传人员就金属软管、燃气具使用、应急处置及冬季安全用气小知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活动是镇江公司2020年安全宣传五进重要系列活动之一,镇江公司也将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消防投入到位、培训教育到位、安全管理到位,从根本上消除火灾隐患,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百姓安全用气保驾护航。

118日上午,镇江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在苏宁广场综合体隆重举行。镇江华润燃气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