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公司开展“百城万户隐患整改”让利大行动系列安全宣贯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动集团“百城万户隐患整改”让利大行动工作的开展,持续提升广大居民客户的安全用气意识,增强隐患整改效率,消除各类不合规安全用气隐患,镇江公司客户服务部分别于1017日在大港平昌新城万欣广场和1020日在江滨新村社区广场,开展“百城万户隐患整改”让利大行动系列安全宣贯服务活动。

平昌新城的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综合服务咨询台、百尊移动服务车现场展示、隐患整改让利大行动及安全用气常识讲解、燃气保险业务的现场推荐、客户端安全隐患的现场检查和整改等举措,吸引广大居民客户就安全用气意识,安全隐患整改,增值业务购买等方面进行宣传指导和产品选购。江滨新村的现场活动,主要是与社区、民警、志愿服务队等开展协同宣传,就个人信息保护、家庭燃气安全、增值业务推广、文明城市共建等方面,向广大居民客户进行详细的宣传和讲解。系列广场综合宣传服务活动场面热烈、形势喜人,现场客户的参与度高,对自身家庭的燃气使用安全极为关心,对公司提供的各项专业化的服务表示认可,并对相关的燃气增值业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极大促进了“户内隐患综合治理年”专项行动向深入细化方向推进。

2020年是集团的“户内隐患综合治理年”,同时自9月起,集团又开展“百城万户隐患整改”让利大行动。这一系列举措的推行,既为我们打了“强心针”,也向我们发出了“号召令”,部门将持续秉承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坚持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双轨并行,积极探索隐患整改的高效做法,在即将到来的“冬供”期间,及时与全市相关社区、物业等单位对接,针对安全隐患比较严重或突出的问题,开展“点对点”的专项集中整治活动,并对孤寡、伤残等特困家庭给予让利优惠,践行社会责任,打出保障客户安全的“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