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1015日,镇江区域公司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到镇江市党性教育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中开展“与廉同行、风清气正廉洁教育主题活动,扎实推进2020年“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筑牢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镇江区域公司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成立了党委书记盛诤同志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在落实好集团、大区以“读”思廉、以“讲”宣廉、以“谈”促廉、以“查”守廉活动要求的基础上,创新教育内容,组织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开展廉洁从业承诺再学习再教育活动。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加强党性教育、廉洁学习,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干部队伍廉洁从业意识。

其中,廉政教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中,公司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通过参观“党性教育馆”,结合“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6个板块学习,共同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学习。通过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5个篇章专题教育,进一步深化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增强自我约束、反腐倡廉、廉洁从业意识。

下一步,镇江区域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大区部署要求,继续把廉洁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加强公司党员干部队伍党性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警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明确界限,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浓厚企业内部“与廉同行、风清气正”氛围,为持续推进镇江区域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