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盛诤总赴句容公司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发稿时间:2020-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99日,镇江区域公司盛诤总经理一行莅临句容公司开展蹲点调研指导工作。

在句容公司管理团队的陪同下,盛总一行先后前往白兔高中压调压站在建工地及五里墩高中压调压站,对工程建设质量及管网输配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近期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评比检查工作,盛总一行专程赶赴客服大厅,认真了解并检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镇江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房江、骆正荣分别对句容公司的近期工作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汇报,句容公司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也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向盛总逐一进行了汇报。盛总详细了解了句容公司的经营及管控工作,并对句容公司近年来的市场拓展与业绩增长表示了肯定。

最后,盛总在与同志们的交流中表示,句容公司有两个“新”,一个“新”是组织架构新,另一个“新”是运行模式新,下一步镇江区域将对于句容公司的两个“新”,开展有针对性的论证及改善工作,确保句容公司在快速拓展的同时,能够更加安全、高效、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