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调抢呼叫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年度技能竞赛

发稿时间:2020-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熟练掌握公司服务、安全新标准、新要求,狠抓工作短板,检验全员实际技能水平,根据调抢中心年度安全班组建设工作部署,916日下午,在区域公司领导关心下,在工会、人力资源部及安全管理部大力支持下,于二楼调度抢险应急指挥中心内,调抢呼叫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年度技能竞赛。落实以赛促学目标,真正将呼叫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呼叫中心作为镇江华润燃气服务用户、联动12345的重要窗口,承接用户与公司沟通桥梁的重要职能。为深挖全员业务知识,提升话务接听率,本次竞赛立足实际,采取理论测试与打字速度考试两项考察方式同步推进。通过自编题库,重点考核客服代表日常工作中对公司安全接报流程、业务服务办理的熟练度,在严格控制考试时间范围内,考核员工的应急反应,特别是中压及以上第三方破坏通报流程,促使客服代表查漏补缺、提升自我。

本次竞赛,在强化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学、赛合一方式,进一步完善呼叫中心案例库及接报问答,未来,呼叫中心将在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的同时,始终以耐心、细心、恒心为座右铭,扎实推进呼叫中心安全、服务规范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