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驱动变革—镇江区域2020燃梦班开展“云训练营”第三期课程

发稿时间:2020-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促进“2020燃梦班团队成长,持续提升梯队人才管理能力,97日到11日,镇江区域公司开展“燃梦赋能提升计划”第三期——《驱动变革》云训练营,本次课程学习由第三小组——红白玫瑰·叶队筹备。

通过《驱动变革》课程学习,旨在帮助管理者在动荡、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实现自我拥抱变革,保持弹性和敏捷度,同时带领团队,驱动变革,适应转变,保持竞争优势。

本次《驱动变革》训练营延用轻量化学习、在线学习、社群学习的方式,组织学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在线学习微课,每日任务带领学员即学即战,解决传统培训的一些痛点。

推陈出新,谋定思动,红白玫瑰·叶队在任务环节和互动方式上进行创新,一方面,采取交换解决难题的方式,增加了各小组的互动性和交流机会;另一方面,在讨论解决难题的环节加入破冰游戏,在提高线下学习趣味性的同时,培养了燃梦班团队成员间默契。

为期五天的课程丰富了每位学员的管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镇江区域公司将结合每位学员的表现,提供更多实践历练的机会,促进学习内容转化,提升2020燃梦班综合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