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镇江华润燃气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0-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谱写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97日至912日,镇江华润燃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东吴路、政务中心积极参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文明和谐环境”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

公司组织志愿者,每半天轮一次班,全天对东吴路(古城路口至九里街路口)、政务服务中心点位的动态问题开展文明巡查,进行非机动车车辆停放引导、帮助清扫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等处的各类垃圾、劝导文明养宠等一系列文明行为。

面对近日的高温、降雨、气温变化,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无惧烈日、无惧风雨、披星戴月,没有丝毫松懈,一直坚守岗位,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百姓争做文明市民,传播文明风尚,营造和谐社会的氛围。为期6天的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圆满完成,为城市维持良好形象的同时,公司的青年员工也向市民们展示了华润燃气员工的高素质、强担当,取得了文明协助单位、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近期是镇江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最关键时期,镇江华润燃气作为镇江市文明单位,将一直勇挑重担,为建设文明家园贡献华润力量,为镇江加速“跑起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