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组织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时刻提醒党员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728日,镇江区域公司组织管理团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年代的激荡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馆大厅,镇江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第四党支部书记房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在新四军历史展览馆中,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深入了解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看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也切身感受到当年新四军以及苏南人民抗日的历史景象。

在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铁军精神、廉政丰碑——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展”更是给予全体党员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真实感受到了新四军艰苦奋斗、守纪如铁、清正廉洁的崇实风范,进一步加深了新四军廉政文化内涵的认识。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负韶华的决心,为镇江区域跑出加速度做出更大贡献。

后续,镇江区域公司党委将组织各支部党员分批前往参观,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