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华润燃气第三党支部与新区经发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04    来源:    【字体:    打印

730日下午,镇江华润燃气第三党支部与新区经发局党支部在公司开展党建联谊活动,公司第三党支部近10名党员和新区经发局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同志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镇江新区是公司工业客户的聚集区域之一,也是公司销气量的主战场。然而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供用气双方都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为了切实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工作,“写好后疫情时期的经济增长新文章”,密切政企期间的交流互动,公司第三党支部积极行动、主动对接,多次就疫情防控、客户服务、安全保障等服务举措,与新区经发局开展通报、交流、协同工作,取得新区政府部门对服务工业客户各项举措的理解、支持、配合,搭建起党建引领、业务交流、协同发展的服务沟通平台。

交流现场,活动参与人员首先参观了南徐客服中心,从服务环境、业务受理、增值业务、智慧燃气、客户体验等多方面了解了镇江华润燃气亲切、高效、专业的服务品质,并对公司所推出的各项增值服务业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一致的认可,愿意在业务范围内帮助公司开展宣传和推广。在参观调度抢维修应急指挥中心时,所有参观人员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公司智慧燃气平台建设工作,并通过气源监测、管网布局、应急抢维等方面的了解,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镇江华润燃气在气源保障、安全守护方面的认可。

在党建暨企业文化展厅的参观中,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华润燃气集团、镇江华润燃气的发展历程,对企业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关爱员工、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高度的称赞。最后,通过三个微视频的播放,集中向所有活动人员展示了华润集团、镇江区域公司,以及公司青年员工的风采,多角度凸显了镇江华润燃气的品牌形象。

此次的联谊活动得到了参与双方的一致认可,两个支部共同认为,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内,密切政企交流,优化营商环境,简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渠道和方式,努力消除由于疫情所产生的负面效应,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党建联谊活动的开展,给双方搭好了台子,拓展了路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党建共助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共同跑出创新发展、携手共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