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召开半年度商业计划检讨暨EHS委员会会议

发稿时间:2020-08-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回顾上半年业绩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724日,镇江区域公司召开半年度商业计划检讨暨EHS委员会会议。镇江区域公司领导、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专兼职安全员共计53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半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各部门深入剖析学标杆指标与年度目标之间存在的差距,深入检讨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明确下半年改进方向和工作计划。在互动点评环节,区域公司管理团队对下属公司及各部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建议与方法,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EHS工作专题汇报环节,通过观看事故视频、学习集团事故警示,进一步强调了危险作业管理和有效辨识作业风险的重要性。会议上还宣贯了燃气运输槽罐车装卸作业管控要点以及燃气报警控制系统验收规范,同时还对公司半年度EHS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关闭发言中,张军总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赶考归零的心态,提高危机意识。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次疫情的压力、充分认识到市场发展的压力、充分认识到特许经营权维护的压力、充分认识到安全隐患整改的压力。二是要以爬坡过坎的勇气,提振团队信心。希望大家抢抓区位优势的机遇、抢抓产业强市的机遇、抢抓乡镇市场发展的机遇、抢抓新业务发展的机遇。三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提升行动效率。希望有紧抓工作的韧劲、有善抓工作的巧劲、有细抓工作的实劲、有实抓工作的狠劲。四是要以不负韶华的决心,确保目标完成。重点项目“揭榜挂帅”,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奋力夺取“双胜利”。

同时,他希望大家面对新的压力与挑战,以奔跑的姿态、奋斗的状态,迎难而上,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