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保发展 守温度——镇江区域开展“润燃党员先锋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公司“七一”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结合“抗疫情、保目标”工作要求,促进党建联盟发展,将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有效融合,71日起,华润燃气镇江区域公司各党支部联合各党建联盟单位,走进社区,开展了“保发展守温度——润燃党员先锋进社区”活动。

此次燃气进社区活动,主要以消除户内安全隐患为出发点,通过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彩页、百尊燃具展示、人员讲解介绍、现场入户服务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客户就天然气的安全使用常识、应急处置小技巧、家用燃气具和长寿命软管的使用时限和更换、燃气保险宣传、客户疑难问题解释、入户安检等方面提供专业的现场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71日,东至公司党支部到河西山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对该小区进行安全用气宣传。

 

72日,第二、五支部联合香江花城社区党总支,开展燃气进社区活动。

 

73日,第四党支部联合句容燃气发展中心,走进社区为居民普及燃气安全知识。

 

74日,第一党支部走进万科润园社区,为民解难题。

 

 

711日,第三党支部走进松盛园小区,并与江东社区开展党建联盟结对项目签约仪式。

 

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次活动都播撒下一片满意的种子。本次活动是支部党员进社区服务常态化工作的一部分,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进了党建联盟工作的开展,更让公司的党建工作同服务用户、确保用户用气安全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业务工作进一步结合,促进“润燃+”党建品牌的落地,促进社会对企业服务工作的普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