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夯实党建基础,围绕华润燃气“学标杆、保发展”年度管理主题,630日,镇江区域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班子、管理团队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受表彰人员等6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半,在公司商务A区办公楼广场前,庆“七一”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公司三名青年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红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他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旗手将国旗高高扬起,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参会人员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庄重肃穆,饱含深情地面向国旗敬礼致意,用庄严的礼仪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润燃”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为落实华润燃气“润燃”党建先锋队创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决定组建镇江公司“润燃”党员先锋队,进一步调动党员士气、凝聚队伍干劲、浓厚创建氛围。

升旗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润燃”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镇江区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军为先锋队授旗,队长谷志强同志代表先锋队员接旗,并表态:“要带头提高站位、磨砺本领,带头敬业担当、服务群众,争做新时代学习先锋、工匠先锋、敬业先锋、攻坚先锋,以饱满的激情、出色的作为,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也将以此次授旗仪式为起点,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持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党委书记讲话,做“七一”系列活动部署

授旗仪式结束后,镇江区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军发表讲话,并做“七一”活动部署。他指出,此次“润燃”党员先锋队的成立,是提升镇江区域公司党建品牌的一项战略行动,要通过党员参与、标杆带动、社会认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他强调,要以此次“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政治担当,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品牌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深化创先争优,讲好镇江区域党建品牌故事;争创党建标杆,健全品牌创建长效机制。

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彰仪式

镇江区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振林宣读了关于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小组及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组织与个人为标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仪式结束后,区域公司管理团队及“润燃”党员先锋队集体到公司五楼党建暨企业文化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帮洁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再一次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再一次庄严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宣誓后,大家还参观了公司“蓝焰镇江 润泽梦想”展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热情与活力。接下来,镇江区域公司将围绕“保发展·守温度”“十个一活动方案,继续开展品牌特色活动,以党建引领保障和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