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守住安全防线,“跑”出华润速度——镇江公司荣获2019年度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20-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镇江市住建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评比结果于近日公布,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荣获市住建系统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管理部王思佳荣获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镇江公司的燃气管网不断延伸,用户数量不断增加,管网供气规模越来越大,安全管理的压力和难题也日益增多。但是,镇江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积极推行IS045001管理体系落地,探索建立基于场景类别与后果级别的预案体系建设,同时主动跨行业学习先进EHS管理理念,开展丰富多样的EHS培训,不断提升EHS管理队伍能力,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在违章占压、老旧管网改造、户内立管改造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并积极开展了阀门井智能监测、危险作业信息化管控等本质安全项目,为守住企业的安全防线不遗余力。

展望未来,镇江公司将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安全是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的责任意识,把安全、稳定供气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攻坚克难,落实安全措施,保障气源供应,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健康的用气环境,助力镇江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