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线上教学提升,打造高效团队——镇江区域2020燃梦班“云训练营”课程正式开课

发稿时间:2020-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团队成长、更好地带动提升团队综合实力,619日,镇江区域公司2020燃梦班“云训练营”系列课程正式开课,开启了线上培训、系统学习提升的篇章。

本次的培训课程是“打造高效团队”,是镇江区域公司为梯队人才量身定制的五项提升课程之一,这也是2020燃梦班首次参与华润燃气学院“云训练营”系列课程。课程涵盖能力诊断、难题收集、课程学习、情景模拟等教学方式,结合云抢答、视频会议等线上手段,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培训提升。轻量化和碎片化在线学习的方式有效利用了学员们的业余时间,大大提升了学习效率。

此外,为提升各课题小组的竞争性,培训还引入积分管理机制,对课程参与率、在线抢答及互动等行为进行统计分析,并择优颁发优秀学员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为期六天的首次课程给大家带来了新的知识点和应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继本次“打造高效团队”课程后,镇江区域公司还将继续开展“计划与组织”、“驱动变革”等课程培训,助力提升2020燃梦班综合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切实推动梯队人才尽快成长为区域公司核心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