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抗击疫情 走访暖企

发稿时间:2020-03-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当前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肆虐,虽然国内的疫情已得到较好的遏制,但防控形势依然紧张,企业的复工复产、产能提升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困难。为深入了解我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掌握用户的用气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燃气方面的相关困难,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张军、副总经理叶新梅、财务总监徐帮洁、客服部经理刘芳于324日起对重点工业客户进行了集中暖企走访。

每到一处,张总一行通过双方座谈、实地走访、交流互动等方式,就疫情联防联控、企业复产复工、燃气使用需求、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与走访企业各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详细介绍了镇江公司疫情期间的防控举措,保客服、保运营、保发展、优先做好防疫的“三保一优”工作原则,以及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所出台的相关惠企暖企举措,取得了走访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并对公司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

同时,在走访座谈中,部分企业负责人也就用气需求、安全保供、产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张总表示,镇江华润燃气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央企,其稳定供气、安全运营、优质服务始终是我们的严格标准,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各类需求和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落实,尽可能为企业的有序复工,为全市经济的不断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带来了曲折,镇江华润燃气根据当前疫情发展的新形式,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以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决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全面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以“三保一优”工作原则为己任,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谋划,确保镇江区域年度业绩目标的全面达成,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