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守护镇江,为爱逆行——镇江华润燃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27    来源:    【字体:    打印

热血在流动,爱心在奔涌。319日开始,公司工会组织参加“守护镇江,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60余人积极报名参与,用热血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为保障安全,公司积极与中心血站联系,制定方案,实行错时段、分批次参与献血。献血后,大家脸上洋溢着骄傲,心中涌动着温暖,纷纷在朋友圈中记录下这一有意义的时刻。

血液有量,大爱无疆。“又是一次有意义的献血经历。”这是陈志宏第5次献血了,这一次,他在收到倡议后第一时间报名。他说:“为支持抗疫,献出我们的血液,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微薄之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公司车用气事业部葛磊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句话。据了解,这已经是他第6年献血了,疫情期间他也一直坚守岗位,保障宗泽路加气站安全运转。他说:“在特殊时期,希望能多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能够尽自己所能,很开心。”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镇江华润燃气人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的形式回报社会,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为爱逆行者,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