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润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心田一行走访调研镇江公司

发稿时间:2020-03-27    来源:    【字体:    打印

317日下午,润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心田赴镇江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镇江区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军热情接待了徐区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区领导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分别反映了目前分管工作上所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希望区政府能够帮忙协调并给予帮助。

徐区长对镇江公司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举措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公司所反映的困难问题,现场记录并答疑。同时,徐区长表示,希望镇江华润燃气能够发挥央企的自身优势,支持并帮助疫情中的企业共渡难关。区政府及属地街道也会关注好公司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给予协助,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润州区政府办、经发局、财政局、七里甸街道有关领导,华润燃气镇江区域公司管理团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