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润州区法院院长走访镇江华润燃气 护航复产复工

发稿时间:2020-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

  33日下午,润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传军走访调研镇江华润燃气,了解疫情期间复工和生产运营情况,并听取公司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法院服务企业方面的法律需求等情况。 

  区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振林代表镇江华润燃气向张院长一行介绍了公司在疫情期间认真落实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燃气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员工坚守岗位,有序推进防疫与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包总也向法院表示,受疫情影响,现阶段天然气销售额减少,势必对全年经营产生影响,但是公司为保障居民生活与支持企业经营发展,新增了多种业务办理渠道及惠民、惠企举措。 

  张院长高度赞赏了镇江华润燃气在疫情期间燃气服务不 “打烊”,为保障全市安全用气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张院长表示,疫情带来的影响是暂时的,希望公司坚定发展信心,润州区法院将积极担当履职,进一步加大司法护航的优势作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妥善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及后续的各项法律问题,依法保障企业经济蓬勃健康发展。调研中,张院长代表法院向公司赠送了《企业经营法律风险提示手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指南》。

  润州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负责人金之祥、副庭长潘丁亮,华润燃气镇江区域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