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公司荣获2019年度省住建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发稿时间:2020-0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管网运行部陈骁荣获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镇江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以体系建设为基石,以学标杆为抓手,形成了以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基础的管理平台。在安全生产方面,从责任落实、制度完善、隐患治理、队伍培养、文化营造等方面稳步推进,并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脱颖而出,圆满完成各项安全生产目标。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镇江公司将以此为动力,不断突破创新,再创佳绩,组织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安全文化活动,建立健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安全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