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公司举行电动车骑行头盔发放仪式

发稿时间:2020-0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安全头盔对于电动车骑行者来说,是车辆驾驶人员遇到危险时的生命防线。根据《江苏省电动车安全管理意见》及公司“党建联盟”品牌建设要求,1231日下午,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举办了安全头盔发放仪式,为因工作需要骑行电动车的员工配发安全头盔,助力安全出行。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许正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张朝华,润州区大队长吴寰,镇江公司管理团队、各支部书记及骑行者代表出席仪式。

  发放仪式中,镇江公司总经理张军指出,因工作需要骑行在大街小巷的员工,风里来雨里去,是履行客户服务职责的尖兵,是公司服务用户的触角,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为他人及自己的生命负责,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社会。


  仪式结束后,张总一行随即赶往下属句容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场站安全运行及商业综合体安全用气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一线人员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并按照“立查立改、即行即改”的原则,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检查结束后,张总向大家表达了节日问候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