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完善培养机制,打造一流梯队人才队伍――镇江区域公司启动2020年梯队人才选拔工作

发稿时间:2020-0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建立科学规范的梯队人才管理机制,做好梯队人才储备,激发组织活力,培养一支勇担当、善创新、敢于奋斗的储备人才队伍,近日镇江区域公司启动2020年梯队人才选拔工作。1227日,公司组织区域梯队人才选拔的网络管理能力素质测评,40名符合条件的职工参加本次网络测评。其中,镇江公司34人,句容公司3人,东至石台公司3人。

  本次梯队人才选拔有能力素质测评、360°测评和管理团队面试三个环节,最终根据测评总分确定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公司将对选拔出的梯队人才建立专项档案,通过内部导师一对一辅导、管理能力专业知识专项培训、内训师培养、挂职锻炼、创新课题评审等多种形式系统培养,科学打造企业人才供应链,推动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