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开展安全反思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1226日是华润燃气第六个“安全反思日”,为进一步压实镇江区域各公司、各部门的EHS责任,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集团安全反思日活动要求,1226日下午,镇江区域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反思日活动,公司管理团队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学习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在华润燃气EHS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通报近期集团EHS警示,部署安全反思日活动,各分管领导提具体要求。在安全反思日活动中,分管EHS领导徐国平从接错管道、新用户点火通气、高危作业防控不到位等十个方面梳理了近三年集团下发的EHS事故警示,要求各公司、各部门结合案例警示和业务特点,举一反三,系统性检讨反思,寻求改进。

  在关闭讲话中,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张军指出安全反思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隐患排查治理不能流于形式;二是制度流程需要细化、具体,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人才培养,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四是提早谋划制定下年度EHS工作计划,明确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