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稿时间:2019-1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镇江区域公司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教育学习,并召开阶段汇报及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制作动态工作表实时跟踪各支部学习动态,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向深入。

1029日上午,镇江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汇报及推进工作会议。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军到会指导,深入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诉求提出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次日公司即发布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联系人指导记录表、检视整改问题督办单、群众测评表等,进一步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114日开始,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两个批次,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中心党性教育馆、廉洁教育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红色革命记忆,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接受党性教育。


116日晚,组织管理团队成员、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育宁在清华大学“时事大讲堂”上的主题演讲,各部门也相应组织员工通过润心学苑APP认真学习了傅育宁董事长的精彩演讲,领悟四中全会精神。

118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公司报告厅观看了 “建国三部曲”之《建党伟业》,以电影形式增强员工爱国主义信念,深化企业文化内涵。三部曲之《建国大业》、《建军大业》两部影片将于近两周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并非一蹴而就,镇江区域公司将以点滴之行、穿石之力,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促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使全体员工不懈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