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组织“青春乐学,梦想启航”2019年新员工学习汇报会

发稿时间:2019-1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强化企业人才管理,建立人才梯队,秉持华润“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心灵”人才工作宗旨,促进新员工快速转换角色,帮助应届大学生更好进入职场,融入公司。镇江区域公司对2019年入职的应届大学生进行了一个月的训练营集中培训及两个月的轮岗培训。

  1029日,为展现新员工风采,检验新员工轮岗学习成果,倾听员工心声,为新员工答疑解惑,镇江区域公司组织开展青春乐学,梦想启航”2019年新员工学习汇报会,公司管理团队悉数出席。

  汇报会在情景剧《有华润,多美好》中拉开帷幕。八位新员工通过生活中的场景,展现了华润与群众日常生活中的紧密联系,用表演的形式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有华润,多美好”。

  随后,八位新员工围绕未来之星训练营、入司轮岗学习两方面,针对参加训练营及轮岗阶段的工作、个人心得体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反思以及下一步的提升计划,向参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为活跃会场气氛,新员工们在汇报中一起合唱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用歌声献礼祖国七十岁华诞。通过歌声,展现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想要肩负起国家、民族、企业希望的激情与理想。


  互动点评中,公司管理团队对新员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最后,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张军做关闭发言,他给新员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二是积极融入团队,培养合作共赢的精神;三是秉持谦虚包容的态度,在部门工作中传递正能量,这也为八位新员工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努力拼搏,不断学习知识,练真本领,严谨务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镇江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