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公司省级青年文明号顺利通过复审

发稿时间:2019-1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华润燃气镇江公司客服中心、上党门站、维修中心三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顺利通过复审。

  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讲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公司客服中心、上党门站、维修中心三个省级“青年文明号”作为公司的青年组织代表,一直践行服务承诺,争创行业先锋。

  服务践行者:客服中心——作为公司对外服务的窗口,承担着全市燃气客户各类业务受理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但中心全体员工始终秉承“把微笑写在脸上,把服务铭记心中”的宗旨,以标准的服务礼仪、规范的作业流程,时刻践行着“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文化。用服务换取口碑,以创新促进发展,用实力赢得认可。以互联网+为抓手,重点提升客服体验,努力实现“一次不用跑,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状态。


  气源保供者:上党门站——作为我市城市供气的主要接收站,其主要功能是接收由西气东输中石油分输站输送的城市天然气气源,并输送至城市管网。长期以来,在公司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上党门站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应急响应得力,“气荒”全力保供,重视班组建设,定期开展演练,积极创新实践,各项工作力争做到未雨绸缪,共同为镇江市民安全、持续用气保驾护航。


  安全护航者:维修中心——承担全市用户的燃气抢险维修工作,及气源调度、用户咨询报修、全面监控指挥等业务,打造镇江城区“40分钟网格化服务圈”,以强化组织建设、提升业务技能、提高科技含量为基础,以提升燃气抢时效为宗旨,全力保障了全市供气的安全稳定。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新时代,镇江华润燃气青年集体将肩负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展现青年人的朝气与蓬勃,无愧公司的期望与培养,全心全意为镇江燃气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