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华润燃气党委再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9-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荣获华润燃气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公司党委继荣获华润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镇江市住建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以来,再次获得的殊荣。

一直以来,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队伍,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三会一课”、规范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司党委坚持“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促发展”,加强和规范党组织“三基”建设,实施“党建联盟”工程,开展党建联盟共建。同时,公司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建立了党员教育基地,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充分利用企业党建暨企业文化展厅教育资源、阵地作用,开展“开讲啦”党员学习品牌建设,不断丰富和创新基层党员教育内容与形式。

荣誉对于公司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华润燃气成为“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的燃气企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