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总经理张军深入句容、东至、石台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稿时间:2019-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819日~23日,华润燃气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张军,率副总经理包振林、纪委书记谷志强一行,相继来到镇江区域句容、东至、石台3家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深入了解成员公司党建工作、经营管理情况。

819日下午,张军总一行来到句容公司,在镇江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句容公司总经理房江,以及句容公司管理团队陪同下开展调研。张军总查看视察了句容市宁武化工工业园区燃气管道配套工程及高中压调压站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进展情况,并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来到五里墩调压站、客户服务中心以及三里井办公区,调研了解句容公司总体情况、党建工作、安全管控工作及乡镇未来发展计划。张军总对句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句容公司加快建设东部干线场站,尽快确立乡镇服务模式。强调句容公司作为镇江区域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要不断提升和创新管理,抢占市场阵地,完善基础管理,推进句容公司新办公楼建设,确保实现业绩指标和管理水平双重提升。

  

820日~21日,张军总一行继续驱车赶往东至、石台公司,在镇江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东至及石台公司总经理杨雷陪同下,深入在建和投入运行场站及客服大厅一线开展调研检查,与干部员工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2家公司县域概况、市场概况、输配现状、经营状况,未来规划及增资扩股、高压管线开口建设工作情况。张军总对东至、石台公司近年来克服种种困难、快速提升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着长输管线和增资扩股这两个重点工作,按计划按步骤年内完成,为今后发展壮大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提早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对照今年中央巡视集团反馈问题,对照检查,认真整改;四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深入融合到生产经营工作中;五是要针对目前LNG供气模式,抓好安全生产,安全投入一分不能少,确保稳定供气。调研期间,张军总还拜会当地政府主要领导,感谢政府对公司建设经营的一贯支持,表示华润燃气坚决落实政府要求,加快长输管线建设,力争早日让东至县人民用上管输燃气,为建设“三美”东至贡献华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