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823日上午,华润燃气镇江公司组织管理团队及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镇江“润苑”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参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党纪教育馆,管理团队及党委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纪”“警纪”“省纪”三个篇章的内容生动展示了全国尤其在镇江范围内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让在场的参观学习者们置身其中,不但心灵上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精神上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参观最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镇江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签署了《廉政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党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执行党规党纪,密切联系群众,勇于担当作为。

     

 

    

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全面的政治理论课,又是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管理团队及党委班子成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廉洁自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