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开展跨行业安全管理对标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627日下午,镇江区域公司组织注册安全工程师和专兼职安全员共计25人,前往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对标交流,公司分管领导王普、徐国平带队参加了对标活动。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少梅,热情接待了镇江区域公司一行,安监厂务部赵俊辉主管介绍了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安全管理工作具体做法。其中,双预防机制、风险四色管控、安全模范岗、未遂事件十字看板等优秀做法引起了大家浓烈兴趣。随后,镇江区域公司安全管理学习人员参观了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安全体验馆,先后学习、体验了理论教育体验区、应急体验区、化学品安全体验区等9个区域设施设备和相关知识。在电气体验区、应急体验区、VR体验区,镇江区域公司安全管理学习人员亲身体验了安全体感试验、心脏复苏和VR火灾逃生等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极大提高了培训效率。

本次组织安全管理人员跨行业到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是镇江区域公司连续第三年举办此类活动,旨在打破原有的思维模式,扩大安全知识面和视野,吸取行业外新理念和做法,从而不断提升镇江区域公司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