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庆七一丨镇江公司第五党支部与新材料产业园机关支部联盟共建

发稿时间:2019-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1日下午,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与新材料产业园机关支部党建联盟协议书正式签订,标志着第五党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全面启动。公司党委委员包振林、谷志强出席活动,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新材料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字仪式,并对昌和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员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园区机关支部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园区化工企业支部书记一同参观了昌和公司政企园心园,通过党建领航、活动琼影、安环示范、党员风采,展示了新区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进行了亲身体验,感受安全帽撞击、重物搬运、叉车操作、消防灭火、安全用电、心肺复苏等安全生产事故,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体验馆参观结束后,在昌和公司党员宣誓室,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团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支部书记与新材料产业园机关支部正式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同时,公司安全管理部郑文同志对在场的党员进行了安全使用天然气专题培训,讲述了天然气的基本知识、生产安全用气规范、燃气安全管理制度、燃气设施维护和安全装置检定等相关知识,并要求园区用气企业做好燃气突发事件应急机制。

最后,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党委联系人包振林对党建联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立足基层做党建。把党建工作向基层企业延伸,将机关支部和企业支部相结合。二、以党建促服务。第五党支部与新材料产业园机关支部结盟,更好服务园区用气企业,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公司燃气服务水平。三、党建活动要落实。由党委倡导,委员对接,支部党员全部参与,通过结对品牌,开展有效党员活动,体现园区服务企业的鲜明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