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区域公司开展行动学习催化师培训转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625日下午,镇江区域公司开展了行动学习催化师培训转训活动,镇江区域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句容公司、东至公司同步开展视频培训。

  经过多年的耕耘,行动学习已成为华润燃气“1+2+3”管理体系中重要的工具之一。为进一步提升各单位行动学习课题研究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更多优秀催化师,促进新老催化师的交流与学习,燃气学院在过去办学基础上,已于 2019 4月份开办了一期“行动学习催化师(普及)培训班”,镇江区域公司内训师王岳爽参训并顺利结业。按照燃气学院相关要求,公司党群工作部联合人力资源部开展了此次转训活动。

  本次转训活动主要涵盖3部分内容,行动学习相关基础知识讲解、工具方法的介绍、小组工具演练。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授课老师对课程内容进行了适当整合和提炼,详略得当地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堂入门分享,重点讲解了几个常用工具,并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复盘。在小组工具演练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现场学员金句不断,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转训活动,不仅是对行动学习催化师课程的一次宣贯,更是在镇江区域内发起的一次关于行动学习催化师的宣传和动员,为公司培育更多优秀的催化师提供土壤,为利用行动学习这门工具解决更多企业内部实际问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