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中共镇江市委党校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分校授牌成立

发稿时间:2018-09-12    来源:    【字体:    打印

828日,镇江华润燃气参加市委党校“信仰?希望?力量”党校联盟授牌仪式,中共镇江市委党校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分校当日授牌成立。华润燃气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镇江公司党委书记秦艳受邀出席了第二批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信仰?希望?力量”党校联盟,是经镇江市委同意,于2018418日,由市委党校发起并组织的开放式合作平台,是以市委党校为核心单位,以协同研究重大课题、协同推进重点工作为载体,以联合开发为主要形式,以深度融合为主要思路,以共建共享为主要目标,发挥党校师资和学科优势,本着合作共建、资源共享、成果共用、管理协同的原则组建的合作联盟,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持续推进全市干部教育资源的共谋共建共享,聚力放大红色学府的品牌效应,有针对性地指导和帮助基层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目前,合作单位达到63家,成立党校分校45个,党校联盟工作站13个。

镇江华润燃气是第二批33家党校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是目前唯一一家授牌成立党校分校的企业。近年来,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大党建、强基础、塑文化、促发展”工作要求,落实“1234”党建工作思路,以品牌创建推动党建工作提升,全面开展“党建联盟”工作,已与市公安交警支队达成共建联盟,第一党支部与市政设施管理处、第二党支部与香江花城社区、第三党支部与电力路社区党委结对共建联盟,并开展了系列特色共建活动。此次“党校联盟”的开展,标志着镇江公司党建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授牌仪式上,秦书记代表第二批成员单位发言,希望在市委党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公司以党校联盟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打造更加优质、响亮的服务品牌,确保全市用户安全、稳定用气,加快向城市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的步伐,为“强富美高”新镇江不断贡献红色央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