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莅临镇江公司开展高温慰问及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18-08-13    来源:    【字体:    打印

正值三伏天中最热的中伏,持续不断的高温炙烤着大地,考验着每一位一线员工。89日上午,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莅临镇江公司上党综合站,开展高温慰问及安全检查工作,镇江公司管理团队陪同参加。

镇江公司总经理秦艳汇报了公司一段时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冬季保供工作,并介绍了天然气二期储罐的建设情况。葛副主席先后对LNG一期、二期储配站及天然气门站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镇江公司的保供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储罐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镇江公司积极谋划气源,加强高压管道完整性管理,提高能源保障能力,并叮嘱场站做好阀门、传感部件等设备维护工作,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

随后,葛副主席亲切地问候了工作人员,他指出,今年的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为工作开展增加了难度,希望大家顶住最后的热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叮嘱大家合理休息,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避免疲劳、中暑,同时,为工作人员送出了防暑降温用品,在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了丝丝清凉,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来自集团领导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