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党委授旗,蓝焰出击—镇江公司“蓝焰抢险突击队”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18-08-13    来源:    【字体:    打印

  810日上午,在坚定响亮的宣誓声中,公司党委书记秦艳为公司“蓝焰抢险突击队”授旗,标志着“蓝焰抢险突击队”正式成立。

  镇江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集团“1234”党建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培养和锻炼一批年青人,筹划创建了“蓝焰抢险突击队”。目前,突击队共有成员12名,其中党员7名、青年团员5名,平均年龄不足30岁,是各部门的青年业务骨干。

  公司党委书记秦艳在授旗仪式上要求各突击队员保持青年人特有的热情和朝气,充分发挥年轻人“敢想、敢拼、敢干”的精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达到“去隐患、保安全、强服务”的目的,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成员们在队伍中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双成长,二是希望每位成员都成为一个品牌、一张靓丽的名片,努力将“蓝焰抢险突击队”打造成一支在镇江地区乃至集团内有品牌号召力、有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队伍。

  后续,蓝焰抢险突击队将以与香江花城社区党建联盟为契机,把香江花城社区作为突击队的首阵地,结合增值业务推广,开展上门安检、零星维修、业务咨询、义务劳动等工作,以点带面,不断扩大公司影响力和公司服务面。各队员牢记突击队口号“灼灼蓝焰、热情无限、突击抢险、勇往直前”,努力展现我们华润燃气有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