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华润燃气参加市《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直播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8    来源:    【字体:    打印

  88日上午,镇江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副总经理包振林、董健代表公司参加了市《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直播活动, 与听众就我市燃气相关问题进行了“零距离”沟通交流。

  直播活动中,公司领导就市民普遍关心的燃气配套设施建设、老小区立管改造、路面文明施工、问题受理渠道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解答,得到了来电群众的认可和广大听众朋友的理解支持。同时,秦艳总向听众们简要介绍了公司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今年为我市用户免费开展老小区立管改造等民生工程项目,旨在为用户消除安全隐患、更好地使用清洁能源,也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监督。

  本次活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记录,对于听众提出和反映的问题,公司在线上热情解答,在线下积极跟进,同时,华润燃气定期对群众进行满意度电话回访,切实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