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践行新要求 奋力新作为——镇江区域公司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发稿时间:2018-07-09    来源:    【字体:    打印

  75日、6日,华润燃气华东大区镇江区域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大区部署和要求,组织13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连续两天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培训活动。镇江市委党校2名教授、集团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唐文雄、华东大区副总经理秦艳等,先后作专题授课,引导区域公司党员干部队伍,学习新思想、践行新要求、奋力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75日上午九点,在全体参训党员干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镇江区域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正式开始。授课培训前,宣读了镇江区域公司20172018年度1个先进党支部、2个先进党小组、9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镇江公司党委书记秦艳,还带领2名新党员及参训党员一起进行入党宣誓。

  集中授课中,先后邀请镇江市委党校张雯副教授、彭智勇教授分别作了“新宪法”“新党章”专题授课,对2018《宪法修正案》《十九大新党章》作了学习辅导和解读。公司高管团队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业务板块特点与管理工作实际,作了针对性、指导性专题授课,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行动目标和工作思路。同时,邀请了华润燃气江宁公司总经办姚旭经理、集团市场客户部王钟贤经理、安全管理部唐文雄总经理,分别作了十九大精神与企业文化、市场客服、安全发展专题授课,更进一步解读和宣贯华润燃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内容要求。此外,为促进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还组织了“工程建设”“客服热线接听率”“客户服务满意度”“乡镇业务发展”4个专题分组讨论。期间,还组织了“党员应知应会”互动抢答,播放了培训花絮视频集锦,极大调动和活跃了培训氛围。

  培训最后,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镇江区域公司总经理、镇江公司党委书记秦艳同志,传达了华润燃气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同志在华润燃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式暨华润燃气党委2018 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把握新时代党的建总要求、夯实华润燃气党建工作基础》内容,重点解读了华润燃气“1234”党建工作思路。此外,秦艳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固本强基、开启创新转型新篇章》专题党课,从“传承新基因”“响应新号召”“奋力新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党史、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十九大创新阐述了我党的创新基因;结合社会变革、企业发展、集团战略解读了华润燃气的创新实践,结合夯实党建、质量发展、争作标杆提出了镇江区域公司的创新发展目标。

  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紧凑而充实、集中而高效,实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全覆盖”,既让党员干部同志暂时放下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又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新要求,既达成共识又凝聚力量,有力激发镇江区域公司党员干部队伍,带头学习新思想、践行新要求、奋力新作为,为把镇江公司打造成为市优秀企业、行业标杆企业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