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拜访镇江市市长张叶飞

发稿时间:2018-0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42日下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赴镇江拜访了镇江市市长张叶飞。

  张市长对王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华润集团对镇江政府在深圳举办招商活动的支持及对镇江市政府资产处置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对于镇江华润燃气在天然气保供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张市长认为,华润集团与镇江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华润集团能够加大在镇江市的投资布局,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镇江市政府将持续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

  王总代表华润集团对张市长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张市长介绍了华润的红色历史。他表示,今年是华润集团成立的80周年。新时期、新任务,华润集团将继续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步伐,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深入合作。同时,华润燃气致力于成为综合实力“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企业,镇江华润燃气也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优党建、增业务、抓质量、树品牌、立口碑,争做镇江市优秀企业、集团内标杆企业,为镇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谈前,王总一行还前往镇江市南徐新城商务A区进行参观考察。

  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副秘书长贾晟,市国资委主任董和建、住建局局长宇文家胜、城建集团董事长庞迅,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秦序文、镇江中心公司总经理秦艳等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