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市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副市长胡宗元节前分别视察慰问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18-02-11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28日至10日,镇江市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副市长胡宗元分别率领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安全专家一行,专程莅临华润燃气丁卯、宗泽路加气站、电力路营业厅节前视察慰问。

  总经理秦艳向市领导介绍了当前镇江市天然气供应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及客户服务工作。公司多措并举组织气源,全力以赴保证全市天然气稳定供应,同时,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各项设备设施,加强应急值守,全天候监测管网,确保稳定运营。在客户服务方面,公司秉承“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理念,全年无休,提供品质服务、一站式服务及网上代缴等便捷服务。

  市领导对镇江华润燃气为全市安全用气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为华润燃气的员工们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同时,胡市长指出,要加强节日值班,确保春节期间气源的稳定供应。张市长叮嘱,要为全市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安全用气。惠书记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鼓励镇江华润燃气努力拓展清洁能源新业务,大力拓宽天然气的应用,积极开发上游业务,完善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