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与您携手筑安全,同舟共济稳供气——2017年度华润燃气冬季安全用气客户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1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持续做好镇江华润燃气与广大客户之间的交流沟通、安全保障、客户服务、冬季保供等工作,切实密切企业间的沟通互通,倾听企业心声,拓展合作渠道。20171129日下午,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冬季安全用气客户座谈会。公司总经理秦艳,副总经理叶新梅、包振林出席本次会议。全市20家规模用气工业客户、大型餐饮单位和城市综合体客户,共计30余人应邀参加。

  众所周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客户的发展也凝聚着企业的心血。为了让客户切身体验到公司冬季安全保供的实力,本次座谈会特地选择在上党LNG储配站举行,向所有参会人员集中展示了公司在安全保供、气源调峰、应急响应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自身实力,赢得了全体客户对公司迎峰度冬保障工作的信心和赞许。

  本年度工商客户座谈会的召开,是加强企业交流,传递服务理念,倾听客户心声,提供企业宣传的良好契机。在会议开始之初,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华润集团和镇江华润燃气宣传微视频。公司总经理秦艳从全国各地“煤改气”引起的天然气需求大幅上升为着眼点,向大家介绍了上游气源开采不足,管网建设仍需加强,镇江公司全力保供的突出现状;副总经理叶新梅、包振林分别就公司为安全保供而采取竞拍方式付出的高额成本和投入,以及镇江华润燃气当前供气能力和应急调峰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公司安全管理部就镇江华润燃气的安全管控要点,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安全作业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增强了客户的安全用气意识,夯实了客户的安全用气基石,提升了客户的安全用气保障。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镇钛集团谢厂长率先发言,珍惜12年来与镇江华润燃气的真诚合作,感谢公司所提供的各项服务措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金东纸业、奇美化工、二重集团等大型工业客户也纷纷表示,对镇江华润燃气冬季保供工作的支持和敬佩,对公司所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理解,并介绍了各自企业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及用气量的需求变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这种亲密的合作关系,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供用气环境。同时,参会的企业也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工商业客户服务中,镇江华润燃气坚持以强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为己任,以客户的需求为落脚点,着重推行了工商客户年度安全检查;全市非居民客户的安全宣贯培训;送安全进厂区“安全月”专项活动;试点启动了工商客户抄检合一工作新模式;逐步推行工商客服联络人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客户端高风险隐患的整改治理等一系列安全服务工作,希望公司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并将安全保供内容送入厂区,送进车间,传达到每位员工身边。镇江华润燃气公司领导边听边记,及时回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坦诚,会议氛围达到高潮,取得了预期的良好实效。

  最后,公司总经理秦艳在关闭讲话中提出以下三点:一、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堤坝,帮助客户实现气源安全、用气安全的新环境,在安全检查、学习宣贯、隐患整改等方面与用户加强联动,实现安全用气的长治久安。二、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发展综合实力,逐步实现涵盖市场服务、工程服务、客服服务、财务服务、运行服务等全方位的大客服概念,实现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态势,努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快速发展。三、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双向互动的多样性,不断创新和开辟企业交往的形式,面对面、心连心,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燃气企业的发展需要全体客户的大力支持,而客户的用气需求,则是我们砥砺前行的目标。在广阔的市场前景下,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一以贯之的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业绩,抢抓历史机遇期,排除困难和干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携手开创企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