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华润燃气在京与镇江市政府签约新能源项目

发稿时间:2017-1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镇江市政府于112号下午在北京举行央(国)企合作恳谈会,深化与央(国)企合作,吸引央(国)企资本落户镇江。本次恳谈会有近百家央(国)企、200多名嘉宾受邀出席。会议现场集中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446.8亿元,涉及城市建设、低碳能源、康养产业等多项领域。

  华润燃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葛彬、高级副总裁秦序文应邀出席本次会议,镇江区域中心总经理秦艳陪同参加。高级副总裁秦序文代表华润燃气与镇江市政府签订了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会议期间,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同华润燃气集团参会代表,就镇江市政府与华润燃气在新能源领域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的新能源项目是华润燃气第二次与镇江市政府联姻,旨在镇江市打造充电桩、分布式能源等新能源业务综合示范基地,为新能源业务的大力发展和广泛应用奠定基础。同时,华润燃气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