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全省燃气技能大赛中镇江获得团体第三、个人第六及第十名

发稿时间:2017-09-12    来源:    【字体:    打印

  98日上午,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江苏科信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科信杯江苏省燃气行业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常州圆满落幕,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作为“镇江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个人第六及第十名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39名选手参加,13个省辖市经过各自的预赛分别取前三名参加省竞赛。竞赛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理论部分占30%采用闭卷考试,实际操作占70%,包括现场操作和绘图。818日,获得镇江市“百尊杯”燃气行业燃气具安装维修大赛前三名——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王更成、徐辉、孔涛有幸代表镇江参赛。

  面对港华、新奥等燃气同行安装维修高手,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3名参赛选手,充分准备,沉着冷静,认真发挥,在管道螺纹加工、管道安装、气密性测试等一系列操作中,有条不紊,稳打稳扎,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实践操作比赛项目,获得团体第三名,个人第六及第十名。